English

大盘震荡走低

2000-02-24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周三大盘震荡走低,早盘低开低走,并很快击穿4100点,促使市场加速下跌,午市开盘后即分别创下4039.9点的年后新低,尾市反抽无力,深成指报收于4072点,跌114点,成交减至187亿。

在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之后,大盘指数形态明显变坏,尤其是两市均创2月份以来的新低,令市场面临回补缺口的压力。盘面个股在网络龙头股遭受利空打击下继续下跌,振华科技、深天地、南开戈德、亿安科技等几十只活跃个股均跌停,令市场网络股及科技股的热潮急骤降温。不过一批强庄股又有卷土重来之势,如银广夏、中天企业,其中银广夏再创新高,有望进入一个新的主升段,但总体上,大盘开始进入一个热点比较分散,持续性较短的时期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